抱梗,原文请自行翻找,作者那边是喻王周黄线。ID:喻黄有女戴妍琦

原来的作者说可以有一个“**********”【打个码x】的设定,于是我就愉快地决定了【甩锅】,大纲重修。

话说有人想看双鬼聊天体么

一个小小的阅读指南:粗体字是系统与黄文萱的对话

第一篇

==============================

“文萱文萱文萱你在不起来了太阳晒算了不说了免得你又说我像妈你怎么睡得跟头猪似的我们队长一叫就起来我说就算现在是暑假你也不能这样是吧快起来快起来!”

哦,这就是在这篇文里想和王杰希家喻文州搞一起的那个黄少是吧。

NPC默默道:“少女你这样的想法很危险。”

“呵呵呵。”

“哥……又怎么了。”黄文萱打开门,抬头望向黄少天。

“我今天去带你见我们队长是不是特别兴奋啊哈哈哈哈赶紧打扮好啊我和你说你可不能丢了你哥的面子是吧!”

黄文萱迷迷糊糊地收拾了一下自己,被黄少天拉着去了蓝雨。

“喂喂喂还在不!”黄文萱在心里默念。

不出自己所料,有一个声音淡淡的说了句:“在。”

“为了助攻我希望你能让喻文州给王杰希视频行不?”

“……你这是为了断了黄少的念想吧。”

“是啊。”

“你这么直白真的好……”

“好。”

“你是周泽楷吗?”

“不是。”

“呵呵。”

“所以你答不答应,我自有计划。”

“答应答应,只是如果你真拉郎配成功了,他们也不会幸福的。”

“为什么。”

“因为在这里喻黄才是真爱,而且……”

“什么?”

“这个是后期的一个私设,看喻黄的关系才会适当选择是否直接告诉你。”

“可以,这很NPC。”

“谢谢夸奖。”

“滚滚滚滚滚。”

“进入角色进入的还真是快呢。”

“文萱你想啥呢我们到了小陈小郭这是我妹妹是不是特别漂亮不用夸我知道这是场面话……”黄少天对着保安说。

“滚。”黄文萱只想说可以这很垃圾话。

“文萱你话多一点行不不然别人都觉得我们不是亲兄妹了好么算了我放弃了小陈你看你还不相信我么我怎么可能会害蓝雨呢是吧是吧是吧。”

我心目中的黄少天哥哥应该是玩的一手好助攻而不是和妄想杰西卡抢男人的妖艳贱货。

“NPC。”

“干嘛。”

“喻文州在和王杰希视频么?”

“在……”

“那就好。”

黄文萱为了不错过进去的最佳时机,加入了黄少天的怼保安阵营:“保安哥哥你看我其实也是个话唠是吧而且长得那么像怎么可能不是兄妹呢而且我是个女孩子要保持良好的形象所以才没我哥那么话唠和爱喷垃圾话。”

“小郭,我觉得这应该是黄少的妹妹了。”

“好了你们可以进去了。”

“……我竟无言以对不过怎么可能呢是吧不然你们又该认为我是一个假的黄少了hiahiahia那么谢谢小郭小陈了啊。”

他们来到时,正好是喻文州刚和王杰希通上电话的时候,这点是系统告诉黄文萱的。

喻文州细密的眼睫毛投下稀薄的阴影,竟看不清他眼里的神色。注意到他们来了以后,也只是扫了眼他们,便继续对着屏幕。眼中的一丝喜悦仿佛只是刚刚没来的及收起来,是属于王杰希而不是属于黄少天的。

黄少天已经熟练地刷卡登上了荣耀晃悠,这台电脑应该是喻文州知道黄少天要来而提前准备的。

三人各怀心事。

==============================

还是爆字数写完了一更……

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出来这篇文画风会略微的精分【你还好意思说】,多包容啦x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