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一时爽,填坑修罗场
【自己接手以后可能会偏题……有喻王cp洁癖慎入,名字是被改过的,原文请自行翻找,作者那边是喻王周黄线】

喻黄有女戴妍琦:

 论如何让一篇穿越文清纯不做作,从妖艳贱货中脱颖而出。被脑洞折磨地死去活来。
拒绝谈人生。

   黄文萱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她愣愣地看了看周围的房间布置,明显是女孩子的房间,但也明显不是她的房间。

  于是她又把双手伸到胸前,使劲揉了两把。

  靠,平胸,老娘的D罩呢?

  不不不,让我需要冷静一下。让我理理思路。

  我是谁?

  黄文萱。全职粉,资深腐女。

  我在哪里?

  鬼知道。

  我明明是在撸喻王小黄文然后趴桌上睡着的为什么醒来就躺在床上了?

  鬼知道。

  我为什么一夜之间变成了平胸?

  鬼知道。

  好吧我一定是在做梦。

  于是她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又重新躺下了。

  两秒钟后被一阵喋喋不休吵地不得不重新起床。

  “起来起来起来我告诉你你是我见过的最差的穿越者,身为穿越者要有点穿越者的自觉知道吗?说好的对新世界充满好奇勇于探索呢?见过自己推理的见过装疯卖傻的见过找人套话的没见过你这样直接倒头就睡的!你知道现在什么状况吗?”

  她抬眼看了看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停在空中的NPC小人,无视了对方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冷静地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按下了三个数字。

  “喂,妖妖灵吗?我——”

  “我靠美女咱有话好说不要一言不合就报警我这个月的工资啊啊啊啊啊啊你有什么尽管问我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而不乱乱中有理理中有序序中有。。。”

  “闭嘴”黄文萱挂掉电话,面无表情地看着某NPC“你说穿越就穿越,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把老娘的胸搞没了你问过我的意见吗?上来就cos黄少天一通叽叽歪歪毁了我的补觉你问过我的意!见!吗!当NPC了不起啊!能让人穿越了不起啊!我就是不按套路来怎么着?从现在起我问你答,点头yes摇头no,听明白没有?”

  某NPC委委屈屈地点了点头。

  “我真的穿越了?” 
 
  点头。

  “我是否身世凄惨爹不疼娘不爱或者有刻薄的叔叔婶婶爷爷奶奶之类的七大姑八大姨?”

  摇头。

  “我是否体弱多病或者患有不治之症风一吹就倒见不得光出不了门一天24小时只能躺床上等人喂粥指不定哪天就挂了?”

  摇头。

  “我是否陷入狗血的八点档感情纠葛,比如三角恋劈腿等等等等然后自暴自弃天天梨花带雨寻死觅活?”

  摇头。

  “我是否声名狼藉传闻人品恶劣,包括疯、傻、放荡、凶悍、花痴导致受尽欺凌?”

  摇头。

  “我是否出身平凡却因为不明原因遇见吊炸天的炫酷霸道总裁并从此纠缠不清?”

  摇头。

  黄文萱满意地点点头,悠闲地往枕头上一靠“不是套路就好。说吧,什么状况?”

  “是这样的。我知道你一定看过《全职高手》这本小说。”

  废话。

  “这里是《全职高手》的同人世界,你的身份是黄少天的妹妹,”

  喵喵喵?我跟你讲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一群大章鱼在群魔乱舞地扭秧歌。

  “你的任务就是扮演好一名神助攻,”

  和着我不是主角?不过助攻?我喜欢。

  “让两个人喜欢上对方,促成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的恋爱。”

  Excuse me?你仿佛在逗我。

  黄文萱眯起眼睛。

  “你说谁和谁?”

  “喻文州和黄少天。。。”小NPC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干脆自暴自弃的反驳“喂你脸色这么难看干嘛?身为全职粉和资深腐女不是应该只记爱不记成本认真负责积极热情地帮助组织完成任务吗?这种机会多少人求而不得好吗?你如果不是名字重合根本不可能来到这里!”

  黄文萱冷笑一声。

  我去你妈的只记爱。

  “老娘站的是喻王!喻王!喻王!你告诉我哪里来的爱?憋缩了,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怎么可能!你前两天才刚刚写了一篇喻黄文!”

  “老娘那是打赌输了。”

  “可是你明明发文说过你特别喜欢黄少天!”

  “我那是觉得他当得一手好助攻,把他当成榜样。”

  “那你,那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又不是我起的,怪我咯?为什么姓黄问我爸名字问我妈,再说我出身的时候全职还不知道在哪飘呢。”

  “你现在是黄少天的妹妹你忍心吗?”

  “对呀你看我是黄少天的妹妹,我忍心让我哥成为别人身下受吗?”黄文萱眼神真诚“我站黄沐哦!或者黄叶黄周黄莫都可以哦!你看怎么样我们打个商量?”

        其实我觉得黄少天挺适合当受的,只要不是喻文州。

  “不可以!” NPC快哭了,努力做最后的挣扎“广大喻黄粉会感谢的!”

  “广大喻王粉会朝我扔熔岩烧瓶的。还是那句,喻王一切好说,喻黄没商量。有本事你换人。”

  NPC咬咬牙,抛出最后通牒“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为主角是会不断摩擦出火花的!而且喻黄线系统是有提示给你的!你要自己乱拉郎出了事我可不负责!”

  黄文萱朝他露出一个恶意满满的灿烂笑容。

  “亲,你当我那么多喻王文是白看的吗?”

  “噫!”

  完了,NPC绝望地想,说好的神助攻呢?
  
  


评论
热度(89)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