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全队去比赛,在机场。
“队长你帮忙看看行李,我去上个厕所,如果有电话你帮我接一下。”戴妍琦看了眼手表,就把手机丢过去了。
“好,妍琦你去吧。”肖时钦接住了手机。
等戴妍琦走远以后,肖时钦打开了她日常用来写文码字的软件,发现有密码。退出来后,有电话打过来了。
“跪搓衣板的某人?学才,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肖时钦回过头对方学才说。
方学才站起身,弯着腰看了眼手机,随后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说:“没事的,反正你现在和小戴也没啥,做贼心虚什么呢。”
余下的队员凑了过来。“去去去,看什么看。”方学才把他们赶走,自己也坐下了。与此同时,肖时钦深呼吸了一口,接通了电话。
“喂!妍琦啊,你在那个雷霆……是雷霆么,是?那就好。过的好不好,据说你现在瘦多了。减什么肥啊真是的,胖点可爱!对了,你春节赶紧带个男朋友回来。你这个职业不好找男朋友,趁早找啊!没事和你们圈里的多发展发展,比如说那个轮回的……什么什么楷就挺帅的。我看你有时候画画也画他的嘛……我说你和你们队长什么情况啊,每次回家你都带他的一堆手办,他知不知道啊?喂,别装哑巴!”
“叔叔好,我是雷霆,也就是妍琦的队长,肖时钦。”肖时钦苦笑着回答。
“啊!我就说小戴那丫头怎么不顶嘴嘛,原来是肖队。肖队您好啊,小戴这段时间承蒙您照顾了。”听得出来,电话那头的人也有一丝尴尬。
“队长,”戴妍琦回来了,看见肖时钦正在接电话便问,“谁给我打电话啊?”肖时钦把手机给回了戴妍琦。
“啊——老爸你和队长说了些啥?!我现在要登机去别的市了,拜拜拜拜。好,我到了给你打电话……”戴妍琦飞快地结束了电话,然后像是心有余悸搬地关掉了手机。
“妍琦,叔叔他真的没和我说啥,也就催你找了找男朋友和你每次回家都带……”肖时钦的嘴巴被戴妍琦捂住,他瞬间明白了以后闭上了嘴。
“好了好了都散了吧。”戴妍琦装出一副大姐头的样子赶走了来围观的队员。
“所以……我爸和你说了我每次我回家都带你的手办?”肖时钦点点头。
“老爸他真是的,这么羞耻的事情都和别人说……”
“好啦,你以为我不知道么?”
“诶——!”
=====================

今天被我爸发病了,刚好用用这个梗……妖怪酷爱把我爸吐出来!

求个评论&关注。

评论
热度(23)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