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我想看肖戴”
“+1”
“楼上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太太要是写肖戴,人气肯定杠杠的”
戴妍琦刚完结的一个all肖坑里,说下次文的cp由读者定。于是,肖戴刷屏是闹哪样!虽然我是特别喜欢队长啦……But,我和队长的cp什么时候人气介么高了?
然而,戴妍琦为了不掉粉,还是挖了一个肖戴的坑。

【某个角落】
张家兴一边看戴妍琦刚刚发的文一边说:“小戴果然更了,我们的队形不是白刷的。不过,貌似不止我们想让小戴和队长在一起嘛。”
“现在就是怎么让肖队知道了,哈哈哈~”鲁奕宁笑着。
路过的方学才拍了拍他们:“如果不想被小戴变成新本子素材的话,赶紧离远一点。”
几天后……
戴妍琦正羞耻地敲着肖戴坑的最后一章,心里祈祷着队长千万不要看到这篇文。然而她忘了,怕啥来啥这个至理名言。
“妍琦——”肖时钦推开门,准备约她出去吃晚饭,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文档。戴妍琦就算写all肖3p他都没什么关系,但在看见文档内容以后,他还是方了。
文档上写的是他和戴妍琦激吻?exm?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戴。
“你……你,别误会啊!”戴妍琦看着肖时钦越来越……嗯……诡异的笑容 ,戴妍琦感觉自己作死作大发了,以至于忘了关存档。
“妍琦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的……记得吃完饭啊。”肖时钦耳根都红了,带上门走了。
“妍琦她……不会也喜欢我吧。”肖时钦摇了摇头,把这个美好的想法扔出了脑海里。
“啊——怎么办……队长他不会误会我了吧,我也是被逼的啊。”戴妍琦刚更完文,在床上滚来滚去。无聊下,戴妍琦打开了软件查看文的评论。
“我觉得太太没写好呢”
“太太这篇文就是流水账,貌似写的时候有点害怕……”
“感觉都没什么喂狗粮的地方呢”
戴妍琦其实不是没有甜甜的小细节给他们舔,而是想把这些记忆永远自己珍藏起来,就是不给别人看。然后她就发现没什么写的了,自己写文的细节全来自自己和队长的生活。“这样可不太妙啊!”戴妍琦心想。

============================

依旧在路上写的,昨晚忘记贴超链接了……不过不贴也没什么关系。不知道大家已经收(发)了多少红包,反正我现在是大款啦~

评论(2)
热度(25)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