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白看到这条可以跳过 我要说啥你已经知道了。

友情秀完了,进入正题。

-

我和某人先后和两个人组成过两个大三角,还和E莫名其妙地传过绯闻。 

第一个大三角是和B。我和B是莫名其妙就成了挺好的朋友。B是很文雅的女孩子,某人也是语文大佬,他俩刚开学的时候聊得火热,就顺理成章地成了一对。还是年级公认的一对。

当然,某人有多少风流韵事就不说了。他风流韵事太多,老太太的裹脚布似的。不然我和B不会给某人取个“(数词,不定且越来越多)标大猪蹄子风流才女”的外号。

然后不得不提的就是我和E的绯闻了。这个绯闻传得很莫名其妙又一发不可收拾,比现在嗑rps的小姑娘还疯。嗑这对的男生们(女生又少,也没什么嗑这对的,故忽略不计)看着我俩眼神交汇到一处或者距离还有半个走廊就开始嚎,然后就开始拽E过来。这里要感谢E体育好,不然我俩可能真的就被拽一块了。我心里最过火的一次是下课堵人,碰上我们班主任拖堂,还被我们班主任问他们。我的姐妹F有时候兴起也拽我过去,呵呵,天道好轮回的。

最后还要说下初一的另一对年级公认的一对。就是某人的基友C和F的姐妹D。D,和B一样,也是温温婉婉的女孩子,是我提到的一众女孩子里面最典型的女孩子(B比较成熟,就,女神趴)。这玩意沸沸扬扬到能组出个一家三口,但因为他们没在学校秀,我一直当友情向。特别是后面还疏远了,我也就后面和C熟起来了,偶尔拿这个事调侃调侃C。我当初要是知道他们是真的,我死也不和C玩那么好,也不拿C和D的事情调侃C。

好的回到初二上的下半部分,万恶之源。

A和B在一起了。我、某人和B的三角出现了一丝松动。于是在别人口中我和某人愣是成了一对。A和B高调至极以至于全年级都知道他俩在一起了(当然和B本身女神属性以及与某人因为CP炒起来的热度也有关),甚至似乎有些老师都知道了。

但过了一会,我和某人之间又有了个C,一切又回到最初,我们依旧保持着稳定大三角。

结果,C一两个月过后,和我讲他.和.D.成.了。我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要知道我在做英语的恶心信息转述题。那道题的分数巨难看,没记错的话,没及格。

我和某人是和谁组三角谁脱单啊?

还是说A是万恶之源把B勾搭走了,我和某人就火了,接着E成了孤家寡人一个,然后撩走了F?

去掉想摆脱E的私心,我一开始其实也是嗑EF友情向的。打游戏的女孩子,谁还没个一起打游戏的沙雕兄弟嘛!但是,自从EF之间一系列骚操作之后,我只想说:如果这还不是爱。

我还是和某人当着情敌(虽然他说他有老婆了)一起喜欢生物吧这。当个没有绯闻的朋友怎么这么困难。

本来我俩之间或许可以有个G的,但想起G在期末考试时候说的:“是是是(某人)和你关系可大了。”我又放弃了。

我单方面宣布我和生物在一起了,某人不服就不服吧。

-

虽然我觉得我全程散发着晰哥(还是单身晰哥)看云次方般的嫌弃,但还是抒个情。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评论(2)
热度(5)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