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tag:黄文萱

一个小小的阅读指南:粗体字是系统与黄文萱的对话



“队长文萱你们先聊我去个厕所,不要想本剑圣啊不然我会内疚的。是吧文萱?文萱?”黄少天的从座位上起身,发现黄文萱毫无反应。于是在黄文萱面前挥了挥手。恭喜玩家【黄少天】获得【黄文萱】的【白眼】一个。

喻文州望着眼对面的两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默默地插了一句:“少天去吧,话说你们感情真好。”

“好个鬼!”黄少天和黄文萱异口同声。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黄少天选择继续尿遁,黄文萱表示刚刚什么也没发生对不对。

“我突然觉得我是黄少天的转性。”

“呵呵你真聪明。”

“这是真的?!”

“嗯。”

“生无可恋……”

“原来你当真了啊。”

“呵呵呵……系统你给我滚吧。”

“你确定?”

“我怂……我怂还不行吗?”

“文萱,你觉得你喜欢什么样的告白?”喻文州笑盈盈地看着黄文萱,黄文萱突然觉得喻文州的微笑也没那么可怕啊,和同人里的那些妖艳贱货似的。然而她很快就想明白了,谁会对自己的暗恋对象的家属耍心脏啊。

于是黄文萱也摆出一个微笑,用调侃的语气说道:“喻队你可以靠低音炮撩人啊,保证一撩一个准。如果想有诚意一点的话,那你要给个对象啊。那我们就拿王队举例子吧,相爱相杀什么的是吧。”

喻文州突然不知道该是喜是忧,他一开始觉得黄文萱作为少天的妹妹,应该会用少天举例子。到时候等黄少天回来了以后,她会停下来,刚好也可以趁机暗示一下黄少天。但是如果对象不是黄少天的话,天知道她会不会停下来。而且黄少天可能也会因为自己喜欢的不是他,会出于善意的远离他,这就得不偿失了。而且……他觉得黄文萱貌似什么都知道,但只想吃瓜。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路上除掉了攻略黄少天的最大的障碍。

然而在喻文州进行丰富多彩的内心戏时,黄文萱已经开始口若悬河地在那说起来了:“比如说你的眼中有星辰千万,左眼一千,右眼一万。或者说我和你相恋十年……啊呸,你们还没相恋呢是吧。那么……我希望我和你还有一辈子的路要走,能一直在一起打荣耀,一起相爱。这些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好听!不过也就那个星辰千万的比较符合王队啦……显得特别有诚意是不是!”老娘的喻王文不是白看的,虽然全都很老套就是啦。

喻文州内心有些崩溃,然而他又不太敢赌——赌黄文萱到底支不支持自己和黄少天在一起。因为一旦赌输了,自己就真的没希望了。

“你说喻文州到底在想点啥啊,我觉得现在的他内心戏超丰富诶。”

“你让喻文州怀疑你到底支不支持他和黄少在一起了。”

“我干什么了我!”

“你干的还不够多吗?”

“……我说句话试试。”

黄文萱语重心长:“所以啊,喻队你要加油啊!”

你是不是傻。”

“……我刚刚智商貌似下线了来着。”

“你知道你智商下线了啊!”明显的哭腔。

“我好委屈啊我。”

“算了你也加油吧。”

黄少天不知什么时候从藏身的角落里走出来:“哟队长你要给王大眼表白啊,我挺你啊你加油加油加油!”

“……”

“NPC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嘛……我是无法自动发起对话的,只能起辅助功能。”

“我要你有何用!”

“嗯?”

“算了算了。”

评论(5)
热度(47)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