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妍琦和肖时钦早就“遇见”过,只是他们不知道。

戴妍琦初中的时候也算是比较出名的萌妹子了。就是网上说的那种漂亮、逗比又单身的女孩子。所以学校那些告白墙,经常会有她的身影。

肖时钦打过一阵子篮球,也参加过校队。在一群汗多得不得了的糙汉子里,天生带着点学霸的文绉绉的气息的肖时钦自然尤为突出了。从此,他成为了这一带初中、高中女生中的一些男神。学校里告白墙的地方都被肖时钦刷屏了。

戴妍琦趁着春节放寒假,学校里没什么人,回到了初中看看。靠着少得不能在少的记忆,找到了闺蜜口中的这个初中的告白墙。

戴妍琦v:找到了点因吹斯挺的东西[图片:一面墙的一部分,上面刻着一堆肖时钦和五六个戴妍琦]

“妍琦?”肖时钦刷着手机,发现戴妍琦也在这个初中,便走过来了。

“诶……队长!”戴妍琦惊叫出声。

“小点声。我听说这一带的高中的墙上都刻着我的名字,就过来看看。没想到刚好是你的初中啊?”其实,他是知道戴妍琦的初中就是这的,其实肖时钦也是来找她和自己的名字。

“哦——”戴妍琦了然。

“要不要去对面的咖啡店喝点东西?我刚刚看那个咖啡店装修挺可爱的。”

“好啊好啊,我以前就是在那里写本子的呢!”戴妍琦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反应过来后连忙说道:“我啥也没说对吧?我们走吧队长!”

“噗嗤。”肖时钦揉了揉戴妍琦的头。

==============================

五分之一了。以后大概都是手写稿了,字略丑,见谅。不过点文和生贺依旧电子稿。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取关,对不住了。写了两篇,发现文风不对……说好的欢脱呢,感觉有点文艺【只是你自己觉得吧喂!】。对一直看着这篇文的人比个哈特(^_^)/❤虽然是肖戴文,但是要祝我喻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3)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