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肖时钦按照正常的生物钟醒来了,却猛然发现地点不对。“我……这是在妍琦的房间么?还好小戴不在这,我还是先回自己房间吧,要是被别人看到可就不好了。”他看了一眼镜子,映出了长发飘飘。
“叮铃铃——”戴妍琦被闹钟吵醒了,本来打算关掉闹钟再躺一下,发现闹钟不在习惯的位置。
“啊咧……我这是,在队长的房间?”戴妍琦有点懵,然后往下看了眼,“诶……不会吧?”她走去镜子前,镜子里赫然是肖时钦。
“我……我竟然碰上了这种事。”戴妍琦和肖时钦同时擦了擦汗,无语道。不过心里却都在窃喜。
戴妍琦红着脸换了自己的衣服,肖时钦看着一柜子的衣服找不到戴妍琦的队服。
“我昨天貌似没收拾房间,队长他不会找不到我的队服吧?!”戴妍琦突然想起来了一件可怕的事。
她立刻打开门溜去了自己的房间,遇到了戴·一脸懵逼·披头散发·队服在哪·悲伤辣么大·妍琦。
“队长?”
“妍琦?”肖时钦看着换好了衣服的自己,耳根有些红。
“嗯……是我。我真的尽力没碰到关键部位了,你放心就好了。”戴妍琦说着,把自己的队服拿了出来。肖时钦看着皱巴巴的队服,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妍琦,我还以为女生都有洁癖呢。”
“……队长,洁癖害人。”肖时钦有点清冷又有些磁性的声音,说出来时简直苏炸天,戴妍琦都被肖时钦的声音苏到了。
肖时钦默默地露出了他的甜(xin)美(zang)的笑容,戴妍琦秒认怂。
戴妍琦和肖时钦和对方说了要注意的事,戴妍琦就回肖时钦的房间了。
反正上午和下午都平安无事地度过了,晚上职业选手群里玩骰子。
(肖时钦用鸾辂音尘,戴妍琦用生灵灭)
沐雨橙风:[骰子:5]
风城烟雨:[骰子:2]
吴霜钩月:[骰子:4]
寒烟柔:[骰子:4]
生灵灭:[骰子:1]
鸾辂音尘:[骰子:6]
君莫笑:[骰子:3]
沐雨橙风:小戴来给小事情挑个惩罚
戴妍琦机智地把肖时钦挤下了线,把惩罚发了。
鸾辂音尘:我想听队长唱威风堂堂!
风城烟雨:小戴好样的
生灵灭:……妍琦,能换一个么【作者解释:这条是戴为了模仿肖发的】
鸾辂音尘:不能【这条是肖时钦害怕被别人发现异常的无奈的举动】
戴妍琦打开了群视频,开始唱威风堂堂。“队长一会别来打我啊……”戴妍琦在心里默默祈祷。一曲毕,戴妍琦闭了闭眼。
发现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且貌似还换回了身体。房间被肖时钦收拾的一干二净,井井有条。就在戴妍琦还在为之感动的时候,他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
君莫笑:[骰子:4]
生灵灭:[骰子:6]
沐雨橙风:[骰子:5]
吴霜钩月:[骰子:4]
寒烟柔:[骰子:5]
风城烟雨:[骰子:5]
鸾辂音尘:[骰子:2]
君莫笑:给戴妍琦点蜡[蜡烛][蜡烛][蜡烛]
风城烟雨:[蜡烛]
沐雨橙风:小戴你自求多福吧[蜡烛][蜡烛]
鸾辂音尘:我觉得我可以开个蜡烛店了QAQ
生灵灭:极乐净土[微笑]
据说在戴妍琦跳极乐净土的时候,肖时钦他硬了。
真是……细思恐极。不过全身都摸了一遍,想象一下也不是没可能的。
第二天醒来,他们觉得忘了昨天自己干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0)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