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没放下过,趁着今天晚上把它给写了算了。


并没有了结的意思,就跟我们现在还没散一样,每天都十分开心。


我是个非常莽撞的人,所以非常感谢一路上三十几个人的帮助。蛇、曾经参加过联文但最后因为种种而没有继续的各位和二十三位小伙伴。


我从来不隐藏自己的年龄,我当时是个非常敏感的六年级小学生,这个策划都是东补补西补补的,并且想脑洞的时候都是学业繁重的时候,真正实施则是快要毕业的时候的事情了。


我当时整个人是非常忐忑的。


但我是非常幸运的。


我没有因为年龄受到任何的歧视,并且遇到了许多充满真心并且乐意帮助我的人。


我有幸遇见你们,能和我一起走到最后描绘许许多多的他们。


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他们非常优秀,并且对现在的我产生了许多影响。


总之,谢谢你们。


其实想写的很多,写到最后,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


总之算是一份来迟了的感谢与祝福。


以及,我下周应该能恢复更新。

体谅一下身边都是全市大佬的我吧qwq。

最后暗示你们,我这个月28号生日x


评论(5)
热度(17)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