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其来的更新。

遥远的前文请点击tag:黄文萱

一个小小的阅读指南:粗体字是系统与黄文萱的对话

==============================

黄文萱在房间里敲敲打打键盘,嘴里叼着零食。

“诶,这里你觉得会怎么发展啊?”

“我觉得应该是感觉有问题但是又觉得是自己多疑了。”

“诶——这样啊。”

“你怎么往我说的相反的方向去改啊?”

“我乐意!”

“不过确实这样会没那么ooc啦。”

人们常说,美好的时间总是流逝得飞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黄少天的爸妈打了个电话,说玩嗨了今天不回来了。黄少天和黄文萱淡定的凑合着过去了,又各回各的房间继续干活。

两个人这么快就回各自的房间了,确实有一部分是因为黄文萱不想听黄少天唠叨。大概也有一点对不起黄少天的感觉,毕竟……

“我天你这篇是BE!?”

“我每入一个新坑就先弄个BE的,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现实里不会吧?”

“有我的我为什么要自己虐自己?”

“诶你去刷刷微博。”

黄文萱关闭了写文用的软件,打开了微博。一刷新,就是一个头像周泽楷还带v的账号,哦,是他本人。


周泽楷v:

和江和喻队在一起,在G市[图片]


“哥!”黄文萱喊了一声,反正两个人的房间是连着的,就隔了一堵墙,原来的黄文萱应该没少这么叫过黄少天。

“怎么了文萱?啊你是说微博的事吧!我和队长邀请小周和小江过来玩的啊!”黄少天大概猜到了黄文萱想问什么。

“明天出去吗!”黄文萱问道。

“我们两个要带他们俩去玩嘛,想一起去不?”黄少天问道。

“去不去去不去?”

“我建议你别去,人家两对小情侣自己去玩多好。”

“也是哦。”

“不去!”黄文萱回答道,“但是记得给我发点图!我这是在给你机会多同框知道吗,要是觉得尴尬你就说是我让你拍的!”

“知道了!谢谢文萱啊!”黄少天边说边给喻文州发了条消息。


夜雨声烦:文萱说明天让我们多给她拍点照,这年头的小姑娘怎么都这样

文州:是啊,不过也不算太过分

夜雨声烦:队长,说出你的故事吧!

文州:……有次看见一个人的漫展返图,有我们俩的账号卡coser,然后姿势很……

夜雨声烦:[还有这种操作.jpg]

文州:[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夜雨声烦:……哇队长你不爱我啦!

文州:我可爱你了,明天见

夜雨声烦:明天见!


“文萱!我走了!”

“哥再见!”


“然后呢,我该干嘛?”

“想干嘛干嘛。”

“可是我不啥也不想干啊。”

“诶……这样的话你可以刷刷微博。”

“嗯……是个好主意。”


黄文萱转身趴在床上,点开微博的那个图标。


黄少天v:真是辛苦队长了啊


喻文州v:

仿佛出去春游。


评论520  转发666 点赞1314

粉丝1:哇我仿佛没有我!喻黄喻周江周党举起手来!

粉丝2:求知情人士八一八出行路线嗷嗷嗷

粉丝3:求自拍求实况!

粉丝4:各个在广州的服务业同好准备好大师球!

评论
热度(9)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