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四更了还在吃饭,我下面大概要跑剧情抓紧完结了。【对这个坑快完结了。】

完蛋人物全崩了。

前文点tag:黄文萱

一个小小的阅读指南:粗体字是系统与黄文萱的对话

==============================

然而黄文萱貌似猜对了,黄少天后面对喻文州都有一点故意撩人的感觉。然而喻文州还是一点反应没有,就跟我喜欢自家媳妇我也忠于我家媳妇一样。试问,有哪个心脏会被自己暗恋的人撩就脸红心跳。

“万一被看出来了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喻文州心想。

这两人真是让人着急啊……”

是啊。”

于是就这么黄文萱就这么看着两人干着急,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她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自己没有一点恋爱经验,看着两个人就是不知道怎么助攻。

餐桌上是黄文萱在思考时以及黄少在撩人时产生的空碟子,喻文州也吃了一点,不过和两人不能比就是了。

三人极为默契地起身:“走吧。”

三人就同了好久的路,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憋了一路,没有肢体触碰,也没有任何的语言交流。真是辛苦了黄少天啊,毕竟他的话唠属性……咳。

终于,到了一个岔路口,喻文州再也没有和他们俩同路。黄文萱看着喻文州就站在路口的分叉那,黄少天将手放在黄文萱的脑后。黄文萱能感受到,喻文州的目光就这么看着自己和黄少天,很想回头看一眼,但是黄少天不想让自己回头的意思已经够明显了。

“……喻文州还在看着吗?”

“在呢。”

“没……办法啊。”

“回家和黄少天解释一下?”

“好啊。”

“喂,哥你是不是喜欢喻队啊。”回到了家,黄少瘫在沙发上,黄文萱在一个单人沙发上拿着水杯喝了口水,给黄少天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黄少天先是犹豫了会,四处看爸妈还没有回来,然后更加颓废地说:“是啊,怎么了?人家都是王杰希的了,你再清楚不过了。怎么,喜欢揭你哥的伤疤?”

黄文萱现在跟那个“我不是我没有”的表情包差不多了。

“话说我和你解释一下吧,喻队本来是想问我喜欢什么表白的,硬生生被我掰成王队喜欢什么表白了。”黄文萱准备好迎接黄少天的吐槽了。

“我说你都看出来你哥喜欢队长了,为啥还不帮我?比如说,说一句:‘我哥比较喜欢你表白’就好了。啊?我和你这么多年的兄妹情谊呢!友尽知道什么意思嘛?”黄少天

“知道……但是我们又不是朋友。”黄文萱成功反击。

“我当然知道我们不是朋友是兄妹啊!血浓于水知道吗!”黄少天式痛心疾首。

“orz……好了知道了。”,黄文萱回复到,“我先回房间码会字,然后吃完晚饭我就接着码啊!”黄文萱飞也似的逃回了房间,锁上门以后理了理自己现在要干的事情。

给喻黄加亲密度……有什么建议吗?”

我的建议就是,你不要去打扰他们俩卿卿我我就不错了。”

那我的价值呢!我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究竟是为了什么!”

当助攻,没有你他们的亲密度依旧会加的那种。”

哦。冷漠。”

评论(1)
热度(28)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