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想搞喻黄了。想写写校园pa了。
师师:
超皮选修课老师喻x假正经学校老师黄
黄:“哇你们上课在玩桌游!?”
学生&喻:“黄老师好!”
黄:“喻老师你怎么也……?你们这群小鬼就说是不是你们吧!”
学生:【我们不是我没没有.jpg】
喻:“黄老师,是我在带他们玩。”
黄:“好的下节课我看看我要不要一起。”
学生:“黄老师,周爽分数你还没改出来呢。”
黄:……小兔崽子们给我闭嘴好吗。

师生:
黄除了物理以外其他都超溜,喻是物理老师。
黄:瞪。
喻:噗嗤。
黄:怒瞪。
喻:“放学补习物理。”
黄:“别嘛我们有话好好说啊!”

生生:
两人勾肩搭背,一起上初中高中大学一起工作。把be发生的时间延长到老去时长眠不醒之后是最美好的he了。
说人话就是初中开始到白头偕老。

评论(7)
热度(4)

无痕

“Give in to love.”
-
cp
汤草、喻黄

© 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